新闻动态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简介 > 新闻动态

智慧运营管理系及教工党支部正式成立!

日期:2023-12-26 09:49 浏览次数:

     根据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,工商管理学院原物流管理系改设为智慧运营管理系。2023年12月26日,智慧运营管理系首次全体教师大会顺利召开。


79236


     首先,工商管理学院朱斌书记宣读了院行发【2023】11号文件 ,表示智慧运营管理系正式成立,原物流管理系专任教师自动编入。随后,工商管理学院周艳菊就智慧运营管理系设立缘由,发展规划,办学思路进行了指示,勉励全体老师共同努力,办好供应链管理专业。


79237


     最后,全体党员师在朱斌书记主持下召开了专题会议,正式成立智慧运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,并重新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(文金艳老师、朱桂菊老师、黄冕老师)和支部书记(文金艳老师)。全体党员教师均表示在今后的教研工作中,将尽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,努力做好智慧运营管理系各项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