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新闻+

图片新闻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图片新闻

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

日期:2023-02-28 08:41 浏览次数:

QQ截图20230227163227.jpg

学校简介:

    承千年文脉,扬湖湘精神。湖南工商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,创建于1949年,享有“经济湘军基地,企业名家摇篮”的盛誉。她是一所院士领衔的涵盖管理学、经济学、工学、理学、法学、文学、艺术学、交叉学科等多学科相互支撑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,是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高校、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、“十三五”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、全国首批百强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”、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大满贯高校。

1625324133398077584.jpg

学院简介:

    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正式成立于2007年10月,前身是始建于1949年的湖南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的企业管理系和始建于1974年的湖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商业经济(管理)专业(在职培训教育)。经过几代工管人的不懈努力,初步形成了“本-硕-博”人才培养和国际人才培养体系,现拥有: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权建设点1个;企业管理、技术经济及管理2个学术型硕士点;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、创新创业与企业管理2个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(MBA);有工商管理(国家一流专业)、市场营销(国家一流专业)、人力资源(省级一流专业)、物流管理(国家一流专业)和供应链管理5个本科专业;1个工商管理留学生专业。

学院现有教职工71人,其中:专任教师53人(高级职称33人,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2人,博士学位占比60%);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--“黄大年式教学团队”;教育部高等院校物流类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;省1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2人;省级重点学科企业管理各方向责任教授4人;学术带头人2人和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人;省级青年骨干教师4人、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5人;省级、校级教学名师5人。

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顾问--陈晓红院士简介

QQ截图20230227163052.jpg

    陈晓红,中国工程院院士,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、工程管理及数据智能领域的著名专家,中共党员。现任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,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,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全国政协委员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,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,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副主任,“数字经济时代的资源环境管理理论与应用”国家基础科学中心主任,湘江实验室主任,国家一级重点学科“管理科学与工程”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、教育部“长江学者创新团队”负责人与首席教授,国家杰青,国家中组部“万人计划”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,国家首批“百千万人才工程”第一、二层次跨世纪学术与技术带头人,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顾问委员会主席,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、光召科技奖获得者。全国优秀教师,全国“三八红旗手”。湖南省科协副主席,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首席智库专家,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。

招聘计划:

QQ截图20230227164049.jpg

联系电话:齐老师,0731-88688362,18373399818,邮箱:402824792@qq.com

材料提交:

1. 本硕博各阶段毕业证、学位证扫描件(博士未毕业的可以不提供)。

2. 身份证、职称证、代表性获奖证书扫描件。

3. 主要学术成果(含论文、著作、项目、专利等)扫描件。

4. 近期生活照1张。

5. 湖南工商大学专任教师招聘登记表(学校人事处官网下载)。

6. 两份专家推荐信(其中一份是本人博导)

7. 指定1-3份代表成果(成果可以是论文、作品、著作、专利等等。其中博士论文如果已经上网或者不牵涉到知识产权问题,请尽量提供。)

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,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,一经查实,取消应聘资格。